Wednesday, July 29, 2009

第1次的感觉

来到大学,体会了第1次。

感觉很兴奋,第1次穿labcoat~第1次进lab需要很专业的感觉~好像医生的感觉哦!!
我们当天进lab还拍照留念~很棒哦!!XD






我们五胞胎第一次大合照


太挤了~


再一张比较舒服的~

experiment完成了,不过要开始辛苦咯~write report~

今天几乎花了5个小时和四胞胎在library discuss report~只写了tilte,objective,apparatus,procedure...
不过事情还未完成~calculations不会做~~help!!!!!
今天还做性格心理测验,还蛮准~五胞胎各有不同的颜色性格~
当然还有chit chat啦!哈哈。。。
很blur blur的呆在library...感觉没做到什么~~hahaha~

hope can finiz general chemistry report as soon as possible~
Reactions:

3 comments:

asynn1107 said...

我没有第四张照片哦~明天过给我哦~:P
我也是觉得今天有点废废的,呆了5个小时,成果只有一点点~
我今天问了我kolej的senior他们只是说有些是stpm时做过了的,有些要找书,说了等于没有说~@@

Phui Yee said...

好的~那你提醒我啦!
对对对~废废的~不过也还好啦..至少有做一点点..有做好过没做~ stpm书哦~试试吧!哎~没人会做~看来等死吗?哈哈。。

shhing_慧 said...

你们穿的labcoat都很好看,嘿嘿!你们一定会交出一份好的报告,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