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新家 - UKM

很久没写blog了~ 一个月了~终于可以好好定下来写blog了。
话说一个月前~
6月27号离开我最爱的家乡了- 怡保~离乡背景去kl了~ 第一次坐火车去kl..感觉还不错啦!!回家蛮方便的~XD


离开家乡前的一张大合照。想念他们~我最爱的家人~


我的行李。好多哦~


我的二姐

6月28号正式踏入UKM大学。犹记得第一天去报到,还很迷糊~很紧张~不过我还能应付~


好一张大合照~谢谢表哥当天载送我去UKM~谢谢所有帮助过我提行李的家人们~万分感谢~

踏入UKM了,以后要一个人生活了。
家里只有妈妈而已,不知她过得好不好,希望她的眼睛赶快痊愈~ 妈妈,想你~ 好好照顾自己~ 有时间我一定会回家的~

4 comments:

小乐 said...

哇!你好多行李哦!!@@
我长这么大人都还没有坐过火车,真希望有机会可以试试~:P

Phui Yee said...

不知怎么会那么多行李~哈哈~
下次你要来怡报我带你去坐火车哦~XD

stephanieho said...

哈哈..原来你在ukm读哦..
有谁跟你一起读吗?
加油咯..
我相信我的ah bi可以的..

Phui Yee said...

对啊,我在ukm读~ 有谁啊?好像没有~培南的没有哦~没见到~
谢谢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好好加油~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