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未填词

阿福
厄。。。
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像男生
不懂是谁?
是哆啦A梦的阿福吗?不是的。

她是邓福如(阿福)
爱上了阿福的歌声和歌曲 很特别

未填词这首歌曲
表达了我的心声 我需要的勇敢 任何难题也难不倒我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很坚强 拥有自由很好
它鼓励了我对未来的勇敢

“獨自 一人的Sofa
煩惱變得So Far
.........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
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



烦恼 其实远都是自找的
每天为小人而烦恼 那也不必的
每天为爱情而烦恼 那也不必的
每天为小事而烦恼 那也不必的
每天都说爱情观点 那也不必的
难道人生的话题永远只有爱情吗?
我并不喜欢听别人说太多重复的爱情观和爱情问题 我都在说祝福 =)
没烦恼 人也比较快乐 那该多好

最重要的是一个人为自己做好人生目标
我的人生目标是提升自己 不管在工作还是沟通方面
P.S. Improvement for myself to make succe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