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July Day

有一段时间没回来这里了。
我也停写了半年~
偶然的一按,突然之间我很想回来这里写一写。

过去的半年,也就是Year 2 Sem 2...一下就过了。当中的确拥有许多的五味参杂。
发生的,经历的,思考的,让我觉得自己也慢慢长大了。
印象中的6月,是我半年以来最忙碌的一个月。
很快的,论文开始了,fieldwork也去了2次,剩下的只有一部份工作,我就可以回家了。之前我还在抱怨6月很糟糕,4个月的假期根本就是没有。原来本人经历了,一切也不同,一切苦的也捱过去了。6月感言:容易,过得去啦!
Year 3要来了,感觉到一切一眨眼就过去了。
现在的7月份,也算是我真正假期的开始。没有待在ukm,我既将可以待在家当一位量地官!=p


Reactions:

2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不是出国去游玩了咩!哈哈~~记得写下你的游记哦,嘿嘿=)

yoko said...

完成梦想很难,但我选择正确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更快完成自已的梦想,
当别人一个月可以赚到我们一年的收入,那就要考虑自已的方法是否错误,
相信我,我是一个孩子的妈,一开始我也很讨厌我种贴文,
但我透过朋友的协助,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深入研究所有的细节之后,
我现这种网络创业的方式能让我有时间陪伴孩子成长,帮自已和孩子完成梦想,
要跟我一起来了解吗,欢迎你来看看喔^^
居家网络创业 http://m4u1.weebly.com
若贵版不欢迎广告文,请版主直接删除, 小妹将不再打扰,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