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回家的感觉,真好!

终于回家了。。真舒服。。
4月18号-4月28号~~长达11天~~
一个每天搬家的''流浪汉''完成任务啦!
游玩在中国其实感觉还不赖哦!第1次游玩在外那么多天,真佩服自己。haha ^^

啦啦啦~~

今天终于恢复原力了!!
昨天还昏昏欲睡,全身疲劳。><
哎...真的很累...

在中国,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不同之处的是~~
1。司夫(中国人不叫司机)的驾座在左边。
2。5am++天亮,6pm++天黑,可说是日长夜短。
3。工地工人很勤力哦!5am++天亮后就开工啦!
4。摩多骑士不必戴安全帽。
5。脚踏车可以上路哦!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不同之处,不能一一列出来。:P

P/S 1 : 我很开心能体验中国本土生活,不过给我印象不好的是当地导游的态度。erm...对于他们的评分呢?只是2颗星而已~~ 希望他们可以了解自己的短处。
P/S 2 : 精彩照片迟点po上去哦!!

3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你回來了,想你咯,嘻嘻=)哇,那里摩多骑士不必戴安全帽,酱好的。羡慕你啦,有得去。期待你的照片^_^

yuen said...

哈哈~

终于让你赶在五月天前发新的文章。

哎哟~

多好啊~

可以到别的地方生活超过10天。

那才可真正感受到道地生活…

嗯…干嘛讲流浪呢??

你是背包旅行吗?

你说脚踏车可以上路,

那你在那有尝试期脚踏车吗?

也是在期待你的照片…

Phui Yee said...

yuen~~

对啊!!还好赶得及。。
流浪只是打个比喻而已..因为没家可以回啊!
温暖的床不在..不能好好睡一觉。。

哈哈。。背包旅行应该不算吧!!
有巴士载送哦~~
没错,脚踏车可以上路。
我没胆尝试骑哦~~因为中国交通很乱,很危险。
我连过马路都怕..都不懂..

还是我们的马来西亚好。。哈哈!!

ok..我会尽快po上去..期待我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