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已经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快一个月了吧!!
现在的我正好是唱着蔡旻佑的“我回来了”以表达我的感受及处境~~

#*#*#*#*#*#*#*#
别说我的能力不够 我听不懂在说什么
麻烦上网做个研究 搜 寻 蔡旻佑
有很多的事关于我 不可以随便说说
乱说会被赶出地球 我 懂 我 的 一 切
没 有 人 可 以 改 变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 样 不 O K
我回来了 用我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 为 我 酷 炫 我回来了
错的不能说成对的 说话不要东扯西扯
装得一副很有学问 K Fine So…Whatever
说真的我其实不Care 只是想写一首歌ㄦ
纪念我的无量功德 这 是 我 的 音 乐
我 要 你 们 都 听 见
各位可能都忽略 我们最真实的一面
千万不要被改变 搞清楚自己是谁
(消灭)真的(残念)我要小心点
(放肆)坚持(酷炫)我的酷炫概念 哇~~~
#*#*#*#*#*#*#*#

这一个月来。。的确很忙。。
3月份stpm成绩出炉后,就忙着申请课程的问题。。
总算也告一段落了~~6月的第三个星期才知道入学通知。。
看起来6月好像好久哦!!不过很快的啦!!
希望我和死党们都能入学成功~~
祝我们好运咯!!
4月份来了。。又是一个很充实的月份。。
我又会很忙了~~~
不久又要唱周董的“牛仔很忙”~~

4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你终于回来了,想你咯,嘻嘻!^_^在此祝你和死党们进到好的大学哦,大学生活,期不期待啊?下个月我就要踏出社会做工的开始了,紧张~~~~

Phui Yee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哦。。
希望我能带着你的祝福进到本地大学哦~~
蛮期待的。。又是新生活。。
你别紧张啦!!保持轻松~~
你一定行的。。工作没问题啦!
:P

shhing_慧 said...

不客气啦,好的,我会保持轻松~~,有你的鼓励,我一定行的,嘻嘻!

yuen89 said...

失踪了这么久,
终于回来啦?
但...
你还是“牛仔很忙”啊~
那岂不是也没空上传新文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