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她真的变了吗?


相识她有五年了..
一年一年地过去,我发觉真挚的友谊变质了...
从认识她开始,我就听到了种种关于她的传言,对于她的不利话...
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她在利用你啦!!
可是我并不当一回事..没这些事啦~~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听了就算了..

没想到,我觉得她真变了..
对于她给予我的不理不睬..

对于她给予她和我的朋友的不理不睬..
她的性格真的变了..
我感觉她好像有些自大的态度..

可能是我不了解她吧!!也许她的性格是这样吧!!也许我看错她的性格..

这一切一切关于她的消息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知道了..
我不想再让我自己再想到她曾经伤透她身边的朋友的心的事件..
这只会让我想到她不好的性格的那一面..
我还是想知道...
她变了吗???
她真的变了吗???
她的性格真的变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