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怀念当时

见到了已久没见的丽芳,让我感觉到当时的好。。
当年一起学习的情况,一起玩乐的情况,我真的非常怀念。。
许久不见大家都变了。。

离开了母校,来到了新学校,我还是觉得蛮不习惯。。

一连串的压力,老师的教书方式,我真的好不习惯。。
其中一位老师好严,搞到我都不想去上中六了,不想去上学了。。

我要转班的事情,都不知会不会实现。。我好不想见到她的样子了。。
我见她一次,我就怕一次。。
要转还是不转,我好犹豫。。转了我怕我的朋友会生气。。
上次没让他们知道我要转班,他们都有点生气了。。
还好之后他们和我们和好。。

~~日子真的好难挨~~

不懂我和丽芳什么时候会再见。。
希望我们大家会保持联络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