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习惯咯

已有四天在新学校了,我渐渐对学校的环境熟悉了。。昨天才分班,我已经知道自己的班级咯。。感觉好兴奋因为我可以和阿沈,碧琪和宝茹同班..太好了!我的死党全都在..下次找他们更方便哦~~
我还在学校遇见了许多senior..而且我见到了kem里的朋友跟我同校--Guna..不过我没跟她打招呼因为我怕她不认得我了!!^^
现在最烦的是要决定进入什么团体..最讨厌这种事了!!! =( 真的没办法,一定要有课外活动啊!!
最近做了好多的数学题,还是觉得有点难..太惨了!!
给予所有的中六生,好好加油~~还有我的一群学院生朋友,也要努力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