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上学的日子

终于要上学了。。昨天是去ACS的第一天,感觉好陌生哦~~我第一眼就看到学校好大,超大。。大过培南哦!!不过却旧了些,没那么漂亮。。哈哈。。
第一次见到的学长是讲英文的。。再见到的学生和老师都是讲英文的。。好可怕哦!!一向英文半桶水的我,感觉来到不同世界的学校。。要我讲英文,真的有点难!!谁叫我进的学校是男英校!!如果是进三德,就还好哦!!看来我要好好学习英文咯!!=)
这两天只坐在礼堂听人训词。。好无聊!而且我还见到一位像冯老师那么严的老师。。oh my god。。好不容易逃出冯老师的魔掌。。
学校那么大,我也差点迷路了!!哈哈哈哈!!
**中六开学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