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最后

回到大学也有1个星期了,开始有种homesick的感觉~
不知不觉,下个星期又要开学咯!
时间飞逝,我才发现我要完成的任务都还未完成
看来我唯有回家慢慢培养情绪吧!这次回家势必要加把劲了 ><
最后1个sem,有点不舍,只不过好像有时要戴下面具与人沟通~
一切都不管了, 避免不要让人看到破绽, 一切我都会好来好去 XD
大学生活就是如此的残酷 :)
因此人也变得坚强

P.S. 论文,internship
希望朋友们都能顺利完成它们
毕业之路既将迎接一班社会新鲜人

2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恭喜你~终于毕业了~现在已是打工一族哦~祝你工作顺利~年年加薪~加油哦~

shhing_慧 said...

还有啊~记得多更新你的部落哦~好让我来逛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