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那些年

原来你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我。
你比较喜欢那些年的我。
我真的很在乎你对我的看法。
我承认我真的改变了,变得不信任你,变得没耐心对待你,变得不体谅你,变得不循循善诱地指导你的缺点。
其实我没有故意针对你做的一切事情,不管好或坏。
因为我在意你这位朋友,所以我才会对你如此挑剔。
因为我在意你这位朋友,所以我变得也有点迷失了。

原来我做错了,一直以来都让你觉得我那么人厌。对不起,很报歉。
事实并不我是想像中的那么简单。
心情很难过,很伤心,很心痛。

为何你偏偏不让我改变?如果不改变,我犯下同样的错误,那时你不就更伤心和难过吗? 到时,你必定更讨厌我吧!我不想这段关系就此决裂。
朋友做错了,不是应该给对方一个机会更改吗?不管情侣也好,家人也好,朋友也好,都是一样的。
你盲目地怕他判死刑,人不是会更难过吗?眼泪洒满地 TT

P.S.不管怎样,我必须从新出发。
你可以重新认识我吗?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改变吗?
无论你要不要接受我的改变,我还是要为了你而改变我的缺点。
你是我在乎的朋友,所以我不想成为一个讨人厌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