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谷底的一刻

心情遭透了
当时真的很生气 可是生气的感觉又演变成了伤心 心情进入了谷底的一刻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我很想哭
现在的心情不能完全康复

我很不了解
为何一句普通的问我要或不要也都没有
永远只有你认为的 我并不需要
难道你也不把我当朋友看待吗?
事情并不如此你想的那么复杂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要的一句 对不起 罢了
难道这也不能说吗?
每当吵架后或你做错事后 我永远都不能听到你说的一句对不起 你都认为你没错 我有错
每次只有我理解你的感受 你什么时候有想过我的感受?
朋友就是如此吗?

PS. 如果你不是我在乎的朋友 我何必为了你而失望难过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