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中国之行@第5章-黄山篇

要爬山了~~不是升旗山。。是黄山~~什么啊?!?我没听过 >< 我真的是井底之蛙啦!地理太差了哦!!P/S: should read more book la ~~ 黄山(为三山五岳中的三山之一,其余二山为峨嵋山庐山),位于中国安徽省南部的黄山市,主体以花岗岩构成。1982年入选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986年黄山被评选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且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中唯一的山岳风景区;1990年12月黄山风景名胜区作为一项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素以奇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


到黄山的路很弯哦~就像云顶和金马仑的路。


黄山的风景


坐缆车上去黄山


看起来很危险的梯阶。。erm。。怕怕~~好像很容易掉下去。


告示牌说明了~~~景台面积小,观赏礼为先。不要挤上去哦!!


就是这里***看起来很危险的地点,好像随时不小心就....... @@@


黄山tongkat。。值人民币2.50~~ 怕爬不到的就用它吧!!


爱情锁头~~把情人名字写在一起再锁上咯!!ehh.....怎么觉得这一幕很熟悉呢??Ohh...想到了~~ 是《恶作剧2吻》有类似的一幕。。


黄山竟然有欧式的房子......大开眼界.....*0*


很辛苦哦!!为他们感到可悲。这些人只能把酒店及餐馆吃的,洗的,游客的行李用人工背上去。。不能坐缆车。。真的很惨~~


走不动的人们可以坐侨。。人民币300元上到山上。。


往山上的方向爬...up up up..exhausted...no energy...haaaaaaaaa....见到长长的路吗??


来一张 XD 顺便喘喘气~~~~~


很成功!!!爬到光明顶了!!!


大伯,伯娘,我& 妈妈




缆车站。要离开黄山了~~


缆车费,人民币80元??


又来照一张 XD

Reactions:

3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是咯,我也觉得很危险的梯阶。嘿嘿!
想问为何他们这些人只能把酒店及餐馆吃的,洗的,游客的行李用人工背上去。。而不能坐缆车呢?很惨叻?
爱情锁头很特别,你好有记性哦!记得是在《恶作剧2吻》有类似的一幕。。哈哈!若是我不记得吧!嘻嘻!

Phui Yee said...

他们不能坐缆车是因为黄山的规则,一定要用人工的。所以很辛苦的。1天才赚少数钱~
哈哈..那部戏给我的印象很深刻..不错的电视剧..也许记得少少..你有看吗?

shhing_慧 said...

原来是这样,很惨叻:-(有点印象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