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笔友之缘

一个很平凡的我,在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一位很棒的女生。
从小六的时候,我们就用信件通讯。
想起来,我们相识也有8年了吧!!
什么开心不开心,都彼此分享。
她是俐婵>>成了我最好和最长久的笔友。

上个星期四,我是第3次见到本人。
第1次是在''妈妈的厨房''。那一次,她是学记,彼此只是对望了一下和谈了几句。
第2次是在genting。那一次,她在那儿打工而我就在半夜找她见面。
第3次是在ipoh parade。那一次,我们第1次才可以轻松地聊天。前几次都无法如愿以偿。

上个礼拜见到她的时候,真的很高兴。
她,有甜甜的笑容。她,很友善,很健谈。
这次是她在怡保拆牙套后,大家相约出来。。
她和佩珊>>我新认识的朋友一起来到怡保。
我们三人行就在kopitiam吃饭聊天。。
聊了蛮久,之后就去看电影,看了一部战争片-VALKYRIE
不知那部电影演什么,只觉得很冷~~~~cold~~~~~
过后我们三人行就在那边逛了逛。很快地我们就说掰掰咯!!

P/S: 俐婵, 这次你来怡保真的很难得哦~~希望下次再见##
俐婵拆牙套后的第一张照片。。我是第一位幸运者。。咔咔。。

她是佩珊>>新认识的朋友。学历跟我一样哦!蛮高兴认识她~~

4 comments:

stephanieho said...

haha..u pretty jor a lot o...
stay pretty o..

shhing_慧 said...

原来你也有交笔友,我之前也有,但久了也没联络。他是哪里的人?

Phui Yee said...

她是美罗人 :P

俐婵 said...

拍到我们很美喔……咔咔……
=)
忘了问你的成绩,应该很优秀吧?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