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部落格



终于把房间给整理干净了~~哈哈哈~~突然觉得变懒了。。还有一大堆旧杂志都还没看啊!!超懒去看哦!!不过我看到杂志的一页是说关于blog的。我觉得很有趣。它说:“如果你没有blog,那你就很落伍了。”
其实我觉得它所说的也有道理啊~!现在科技发达,每个人会用电脑,拥有自己的部落格也算是一件家常便饭的事啊!我绝对赞成这个说法。 不过我也相信有一部分的人还不懂什么是部落格(blog)吧!! blog就好象是自己的日记,网页般。我们都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日记写在里面~~~ 所以呢,blog是一个很好玩,很有乐趣的东西。。大家都可以利用部落格哦!!^^

0 comments: